並非所有人的感情世界是都一帆風順的,而我也不例外。不是無疾而終就是遇到不好的開始,在時光的流逝下,我也漸漸的失去了期望。沒時間成了大多都會新貴的藉口,而我也是其中之一,說不羨慕別人出雙入對的感覺是騙人的,寂寞時這樣的情緒還是會悄悄出現。
 
經由朋友的介紹,讓我接觸到療癒的課程,透過療癒師Triya
的幫助,讓我真實的面對自己內心深處,提升自己的信心,並且相信自己。透過她的指引,讓我回到我前世的時空情境.
   
   原來在那個空間裏我是一個不善表達的女生,對於自己所喜愛的人只能在心裏愛戀著卻無法說出口,直到收到他的喜訊時,才真正明瞭我已經錯過他,強忍著傷心情緒的我,只能微笑以對,內心的傷痛無法釋懷,我多想親口告訴他我的真實感受,但卻不敢。一直到婚禮的到來,我鼓起勇氣前往,為了就是要親自說出祝福他….
 
看到婚禮的幸福氣氛,讓我深深的感動,而我也為自己加油打氣,在療癒師的鼓舞下,我實現了親口祝福他的願望,當我看到新郎興高采烈接受我的祝福時,我的眼眶有一種乾澀的感覺,我知道我釋懷了,心中的那股沉重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來,直到在我親口說出時消失了,突然間我發現到我整個人變的很放鬆。
 
站在我最愛的海邊,我整個人是自在的,突然之間我發現自己能夠以平常心去看著他,就像朋友一樣,在我的世界裏,不再是以他為中心。在療癒師的幫助下,我才了解到原來也有一個人也像我一樣,默默的守候在我身旁,我曾短暫的思考是否應該給他一次機會,讓彼此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我想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一定會放棄的,但現在的我卻能夠很快的下定決心,希望我們更加深入了解彼此,不管未來的結果,只想把握現在。
 
這樣的結果讓我很高興,因為我願意為自己而努力,不再只是等待,雖然說最後我必須回到現實,但現在的我,卻充滿了無比的信心,我能很勇敢的告訴自己,我願意再給自己機會,努力跨出步伐,追求自己的幸福。
 
真實生活中的她在情感上就像前世一樣的靦腆內向,尤其當我們曾經歷感情的波折創傷後,在當下也許為了避免再次有這樣痛的經驗所已決定關起心門,以確保自己不會再次受傷.
 
    為Lily找出感情的癥結點而有2世的感情糾葛須要來面對,不過很特別的是回溯過程中出現的一位默默愛戀關心Lily的男子出現,且他很懂Lily的狀況和心情,因為他也是不敢向Lily表白的一位癡情男子,過程中因為Lily心情難過而一直陪伴守候在她身旁,這或許有一些隱喻在情中喔,
 
    在回溯回程即將結束中他又出現,還開著紅色車很紳士的邀約Lily願意和他一起兜兜風嗎?挖賽!真是浪漫到爆啦.結束後我問Lily你週邊有類似這樣的男生嗎?他說有耶,只是對方很被動他有開口問話對方才會應答,所以就沒有什進展…….
   
  Lily另一世還有月老出現,給予他一些指引呢.月老說當有機會給你時,你一定要好好把握,這也是給你的禮物,你要有信心,並且告訴自己你已準備好要接受並迎接一段新的親密關係,幸福就會隨之而來.並且害送給Lily一顆紅色的水晶當作隨身信物放在身上耶.
 
    所以Lily有月老的加持和鼓勵,真的要勇敢主動的追求自己的幸福,我終於了解月老為什麼會說他要保握機會,因為第一次的前世回溯流療癒之後,Lily
    說他媽媽就突然說要幫他介紹對象,但這在之前就有提過後來就不了了之,更驚愕的是久久才會連絡的朋友也突然說要幫他介紹對象,我聽到也很興奮和趕緊問那後來有約嗎?Lily說最近很忙,也很懶得出去很宅的話,厚!我真被他急死,呵呵!你要主動回應和把握機會才是,要改變模式才會有不同的結果發生滴.
 
    Lily在文章後段有說會將勇氣化為行動,不再等待,因為機會都一一浮現了不是嘛!主動追求自己的幸福並給自己機會,這真的是很重要的,這一步雖然有點謹慎小心,不過跨出去才能享受每一個當下的流動.
 
    如果都不跨出這一步也許你會覺得至少是安全的,但你內心永遠會有個陰影烙在心坎裡,讓自己的心是揪著且不想再憶起的感覺,現在Lily療預後最大的差別是心情是開心且不會再有寞明的胸口鬱卒感,在談起感情時也能誠實以對坦然接受自己的渴望~”想要有個伴來疼愛” 真誠對自己告白.
 
 
能量身心靈平衡  珮瑩老師
 
連絡方式: triyasan@gmail.com
身心靈課程、空間風水能量調整、個案療癒、靈性諮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個案療癒分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能量身心靈平衡 的頭像
    能量身心靈平衡

    能量身心靈平衡

    能量身心靈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