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聽到風水都會聯想到八卦鏡,大門要座南朝北或是要將床從此空間移到另一空間等等乾坤大挪移,不過現在都寸土寸金不是每一個人都有這麼大的空間可以這樣改變,或是換房子,甚至小套房就只能將就現有的格局空間做些微的調整,

 
風水的基本智慧衍生出不同的學派,許多人以為風水是建構在固定的法則和單一學說,這風水的學問當然在歷史的進展中受到文化氣後的影響,不斷的在演變.
 
Alpha Chi 阿法氣能量風水教導所有風水顧問認知氣的流動,不會局限以賴成文的法則,而能透過第八脈輪的強化感知力來辨認能量訊息和流動.是超越我們頭腦限制性觀點的生命眼光
 
因為我已是受過訓練的風水顧問,所以當客人需要為住宅或是公司的空間做風水時,我能為他們提供服務.首先我會先感知你目前空間的能量狀態並告知客戶,讓你也能清楚明瞭目前這空間能量場對住在這空間者的影響和問題點,並和客戶一起溝通協調他們想要的生活目標和品質是什麼.如家裡的氛圍是溫馨喜悅.健康.感情和諧或是工作提升等目標……
 
無論採取何種方式來協助客戶將環境提升到最佳和諧的能量狀態,一切的諮商方向都是以客戶為主,
 
空間能量氣的均衡也會穩定我們的平衡,我會透過神聖的能量符號在需要的地方消除排出煞氣,和淨化無法支持你的能量,並將好的正向能量注入空間.
 
空間  
 
住宅風水案例分享
 
一位很可愛沒心眼的女生,他正逢感情創傷和工作不順心的低潮期,這雙重的情緒打擊讓他心情亂糟糟,工作沒法專心,感情還在漩渦中打轉,可想而知當時的他自述好像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有次我為一位客戶做家裡的風水,這女生是他的朋友剛好在他家,所以他有感覺能量在轉變中,他們原本都還在做自己的事,後來發現他們2位已經不知何時癱在沙發上睡著了,哈哈!
 
這現象其實在我的經驗是因為不好的能量已將清除轉化,所以原本這些沒能支持你的能量所占據的空間已被挪出來,好的能量也才有空間進入.
 
能量開始在流動著,所以整間空間氣的能量是漸漸在提升當中.基本上空間中氣的能量是約在70%左右才能維持基礎正常的生活狀態,如在30%以下會使人生病,稱為病氣,就需在空間中注入正能量來提升氣的質和量.
 
我看他們都睡著了,我當時也感受到能量從一開始的凝滯到流動,你會明顯感覺是很舒服放鬆的,不過很遺憾的是我不能也躺在沙發上熟睡,還要繼續工作著.
 
之後這女生因為當下有感覺能量的不同以及他朋友的生活有改變,所以他也想做家裡風水.但有時事情不是都照著你想的方式進行,所以他因為卡在房子裝修的問題遲遲沒法進行風水工作,和預期的時間晚了將盡快2個月,他快瘋了.
 
或許這段過渡期是你必須要去經驗它,雖然很難熬,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終於能為他進行家裡風水.也為他看要如何將植物或是水晶擺放在適合的地方等
 
之前工作客源不穩定,所以當然收入也就相對不好,身體也出狀況,感情空窗期,現在心情和情緒是平穩好的,工作雖然忙碌但感覺很充實,不會像之前這麼疲累,客源的質也變好,當然收入也就越來越平穩改善,身體健康狀況也不再疼痛,而且他現在有好幾位追求者呢?讓他有些苦惱,
 
 
人喔總是這樣,沒有的時候總是怨嘆遇不到好郎兒,現在有多位追求者出現卻不知哪一位才適合他,真是羨煞多少身邊沒有追求的人,我跟她說好好享受被愛,關心的感覺吧,先去接受自己是值得被愛的,且從之前的創傷走出來再次敞開心這是他需要學習的課題,無關乎要急著選擇哪一位.
 
感情是需要一些時間相處才能彼此了解,這段期間也可好好認識了解自己,真正適合和你一起生活的理想伴侶是什麼樣的特質,不是又再混沌中掉入感情中,在每段感情的結束都有機可尋,和這好的風水能量一起合作運做著,他會支持你展現你生命的特質和達成目標.
 
氣有在流動可帶動金錢財富及幸福的能量,每個人當然都要對自己的生命和目標負責,氣能承載每個人的生命之流,但每個人也都需要自己划船,而風水則能給你船獎助你一臂之力.
 
如果可以讓自己幸福快樂,享受豐盛的生活品質且有好的正向能量來支持我們的生命課題和目標.我們當然是值得擁有這一切,而且做風水還能為整個宇宙.地球.人類的能量帶入和諧,所以對地球和我們是很好的淨化,以及和整個造物循環的能量流合一.
 
住在做過風水房子裡的每個生命都能享受好能量的洗滌,所以連他養的寵物狗狗也一同受惠喔,他說現在變得好乖又愛撒嬌呢!真是幸福的狗狗.如果家裡真有一隻頑皮的寵物,看起來好風水對他們是蠻好又簡單的方式,不用再一直叨念亂大小便還罰站或體罰這些行為了.
 
我好幸福喔~~~~~~~~,感謝主人,我會乖乖,減輕主人家務事~大小便自己處理. 
          哈!這內心戲會不會有些誇張呢!

 

狗  

 

 

能量身心靈平衡  珮瑩老師

 

 

 

連絡方式: triyasan@gmail.com

 

身心靈課程、空間風水能量調整、個案療癒、靈性諮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間能量風水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能量身心靈平衡 的頭像
    能量身心靈平衡

    能量身心靈平衡

    能量身心靈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