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成了一個心願,一段跨越時空的心願…
 
    我因為右肩後面的肩胛骨,長期的疼痛,看了好幾年的醫生,始終不見起色,所以抱著一絲希望,主動找了Triya老師,希望可以改善右肩疼痛的狀況。
 
    因為沒有做過肩膀風水回溯處理,所以心裡也佔了很大的好奇成份。一開始,Triya老師先幫我雙肩做能量的釋放,接下來才是開始肩膀風水的處理。
 
    靜默了一會兒,Triya老師說,要從左肩先開始。我聽了很好奇,因為我左肩沒有異樣,只是覺得工作壓力大時、睡眠不安穩時…會較緊繃,如此而已。過了一會兒,Triya老師笑笑的對我說,她看到月下老人了,此時的我,心情既驚奇又複雜,因為那時候,我除了右肩膀不適之外,感情上也遇上了低潮…所以一聽到月下老人的出現,隱隱有想哭的感覺…
 
    之後,月下老人透過Triya老師轉告我,我要去還願,什麼..@@”..我這輩子都還沒去月下老人那兒許過願,哪來的還願呢??原來,我在某一世是位男子,去了月下老人那邊許願,希望祂能許配一段好姻緣,當然,那一世在月下老人的幫忙下,我與另一伴的生活,過得幸福美滿!當時有答應月老如有找到好對像會來還願答謝,然而,我卻忘了還願…所以Triya老師在讀我左肩的訊息時,就出現了這段故事。
 
    月下老人後來也透過Triya老師問我,有沒有什麼事情,想要請問祂,我當然抓緊機會,問了一些感情的問題…月下老人回答也很妙,祂說,我問的這些問題,Triya老師可以幫助我,祂會在旁協助Triya老師一起幫助我!天啊~~我當下真的很感動,我心想,我到底是做了哪些好事、這麼有福報…,可以被大家..這樣的幫助…,到現在,我還是好感激好感激^^
 
    而我今天也履行了前世的諾言,去了台北霞海城隍廟,像那尊白髮藹藹、慈眉善目、和藹可親的月下老人還願。
 
    我現在真的很感謝,可以透過Triya老師知道這段故事,讓我有機會可以履行諾言!
 
    在感情旅途上的善男信女們,若是也曾向月下老人許過願,別忘了,要記得還願喔^^ 
 
    祝福大家~~幸福圓滿!
   
這位sammi 知道當初有請求月下老人幫忙,月老也真的履行牽了紅線得到好姻緣,但卻給忘了答謝感恩,所以當初告訴sammi 9月初之後一定要記得去還願,對你在感情有加分作用喔.這幾天剛好遇上颱風所以趁今天雨勢變小就馬上很積極有誠意的排除萬難來還願.嘻嘻!有感受到你的誠意了啦,既然前世有找到好姻緣,這世一定要幸福的啦.
 
 
能量身心靈平衡  珮瑩老師
 
連絡方式: triyasan@gmail.com
身心靈課程、空間風水能量調整、個案療癒、靈性諮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個案療癒分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能量身心靈平衡 的頭像
    能量身心靈平衡

    能量身心靈平衡

    能量身心靈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