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要開始為個案住家空間做能量風水的調整時,奇怪一直無法順利進行,後來感知到有ㄧ位往生的老奶奶發出訊息希望能得到協助.原來是這回事阿!對我來說並不陌生或驚訝,因為這個月做空間風水就有類似的案例.
 
當時與老奶奶能量接觸真的讓我不舒服,現在開始和老奶奶的對話聊天中~老奶奶你一直住在這房子裡嗎?沒有.我是因為被你的光與能量所吸引來的.知道你能幫我.好的,老奶奶你有什麼需要我幫你的地方呢?我的膝蓋不舒服已經很久了,都沒有好,希望你可以幫我.且老奶奶希望膝蓋好了就可以自由行走的願望,
 
這時恰巧我為這空間做風水的主人有跟我上擴大療癒.太好了.可以派上用場.我邀請他們一同為這老奶奶療癒膝蓋並送他一程,過程中我真的感受到老奶奶的感激之情,由衷的感謝和感動.我的心雖然感受到有情緒在心中流動著,眼角濕濕,但知道這是種感謝之情的流露.療癒結束後老奶奶面帶微笑一直很感激雙手握住我的手和他們的手一一道謝,真是客氣阿.請老奶奶好慢慢走.一再的道謝,也祈請神的臨在來到一同引領老奶奶回家,這時老奶奶才離開.真是可愛.
 
果然這件事辦完了接著的風水就可以順利開始了,這位老奶奶你是知道我做這30坪大的空間可是需要一整天的時間喔.不然你等我做完風水我的能量也差不多快快沒電了.老奶奶聰明.趁我能量滿滿時來相求.
 
看我這樣述說老奶奶的過程會很恐怖嗎?尤其又遇見7月,我已用輕鬆自然態度來描述.我們的的心是善念.真誠.沒有恐懼害怕他們.是帶著愛和能為他們做什麼.同理心.尊重.感謝他帶給我們這樣特殊的經驗.祝福..這些能量都是至善正向光明的能量頻率.無量光的照映下.不論是對週遭的人事物或是已故的靈魂都是受用的.需要和廣為傳送.讓沉重的集體群眾意識都充滿在這光中,轉化黑暗混濁之氣.
 
每個人都被這光明高頻能量取代了負向能量.彼此接觸時的能量交流也清澈光亮多了.身心自然開心放鬆起來.看什麼事都順眼.開始練習傳達正向感謝愛的能量波吧.任何事情的來到不論喜歡或不喜歡,就是用正面光明的能量來淨化這些拖垮我們不和諧該提升的能量..
 
調整後的房子讓家人彼此能夠願意傾聽和學習如何表達關愛,就算有時會有異見上的衝突矛盾,但這就是成為家人彼此需要有勇氣來穿越的個人使命.空間的支持力量讓住在這房子的成員能夠明顯得突破和改變.甚至在感情上一直沒有信心走入婚姻的女兒,最近聽說在去年結婚生子了.真的很高興.因為知道她的心願已達成,一切都在神的關照之內生活.
 
 
能量身心靈平衡  珮瑩老師
 
連絡方式: triyasan@gmail.com
身心靈課程、空間風水能量調整、個案療癒、靈性諮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間能量風水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能量身心靈平衡 的頭像
    能量身心靈平衡

    能量身心靈平衡

    能量身心靈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